您好,欢迎来到网商网!  Hi,请登录免费注册

合肥皖维化工有限公司

品牌: 皖维

产品价格:面议

关键词: 白乳胶,供应,涂料网,胶粘剂,合成系胶粘剂

发布时间:2020-04-28 09:29

浏览次数:172

  • 商品详情
使用白乳胶施工的十点注意事项有哪些?白乳胶厂家给大家整理下面文章。

1、粘接操作时,运用温度不得低于7C。

2、不耐高温,超越95C,将致使胶层强度降低。

3、可与其它拒水性树脂混合配成双组份商品,进步商品粘接强度、耐水性和耐热性,缩短固化时刻

4、本商品整体是安全的,但不能吞入或溅入双眼。若不慎碰入口中或双眼,立刻运用很多的清水冲刷。

5、勿将本商品倒入河道或下水道,避免形成污染或下水道堵塞。运用后剩余物,静置寄存,待枯燥成膜后以固体废弃物处置。

6、主要成分:聚乙烯醇、醋酸乙烯、添加剂

7、贮运:有必要贮存于阴凉、枯燥、温度5C以上的环境,紧密罐保质期12月以上。储运时应轻装、轻放,避免倒置、揉捏和暴晒。

8、依据不一样用处,本商品可用水稀释,但需将本商品生温至超越30,并用高于30C的水缓慢参加拌和均匀方可运用,不可用10C以下冷水稀释。

9、开始运用后,应将白乳胶盖子盖严,为了避免结皮,可洒一层水,运用时拌和均匀。

10、运用前,参加少量盐酸,可进步固化速度。
 

咨询立享优惠

咨询立享优惠